假日...吃吃..哦…假日的用餐時間,你吃了些什麼呀?哦…上班的日子裡,到了吃飯時間…你又會選擇什麼來吃吃呀?這天…老公不上班…小孩不上課…永慶房屋的周六中午時分,我們在家吃了些什麼捏….來為您介紹一下….這是台灣的櫻花蝦…做出來的炒飯.只是…味道真的太重了…(蝦味..很腥)雖然…芬妮我買屋很努力的炒炒…火候…和配色都很用心..但…仍然是..不太被賞識的啦!!哎呀!!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…的捏..於是...不甘心的芬妮我....很努力的拍婚禮佈置拍...各位格友們,有看到我...美麗的配色和金黃色的炒飯嗎?櫻花蝦的料理,我還真的是頭一遭遇到的啦!!不過...看來...這營養成份頗高,味道...卻宜蘭民宿不太好的東西..有誰可以來教教我,怎麼料理才會更加的美味和可口呢?好吧!!這麼不賞臉的話...那下回就...別再做囉!!這天的下午時分,家裡有人去租房子買了..肯X基.而我們家...也慶幸的收到一盒的蛋塔.哦...許久沒有吃到他們家的蛋塔了捏...有看到..一盒六個口味的美味蛋塔了嗎?來一個吧!!哦哦吳哥窟...因為一盒只有六個...但我們家有五個人...於是...最後一個...誰也不讓誰捏..拔拔就把它...給切切囉!!你一口...我一口..我們都是...小倆口ARMANI...甜蜜的啦!!可是...這一刀切下的同時...蛋塔各往兩邊倒下的那刻...突然有種.."搏杯"的味道出現捏.嗯...是..."笑爻"..還是"應爻"呢?啊...都婚禮顧問下肚了,也不太清楚和記得了捏..聽說...這是今年的新口味...蛋塔之中...有著QQ的麻糬捏..而且還是..黑糖口味的.這天..我們家吃到了...還蠻不錯西裝外套吃的.只有嘉..一直想吃看看,可是...怎麼拿..都沒有拿到手捏..不過...我也有分給他吃...我想..幸福的滋味...不就是...你一口..我一口..大家一西裝起吃一口的快樂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5lpgm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